close
情人節可真不是普通的冷~
早上從家裡出發,到龍潭搭國光號,
人還頗多,在那等了半個多小時~
好不容易坐上車啦,要不然都要變成冰塊了- -"

我們坐車到西門町,然後再坐捷運,
這一次。。。我們在衝動之下,買了一張悠遊卡- -"
想說。。。以後也可以用~也比較省錢,
而且。。。買單程票~好虛弱阿~都用B的,不是很帥嗎-ˇ-
哈哈~~



然後我們搭車到新北投去找溫泉!


路上還看到北投的圖書館,還真漂亮~~真幸福~如果天氣好一點,拍起來更好看~

原本想去溫泉博物館看看的。。。

結果。。。在施工~~真可惜>"<

那邊人還真是多ㄚ~
不過。。。泡的很舒服~
(我超愛泡湯的,哈哈~越來越像老人家了。)
之後還到地熱谷去逛逛~
果然叫地熱谷,地板熱到都在冒煙了!

那個湖裡面全都是溫泉耶,牌子上寫說。。。溫度高達90度。。。
超誇張的- -。。



為了趕上陶板屋的晚餐,
千里迢迢~趕到了中山站,
網路上畫的地圖還真爛- -"
差點找不到陶板屋中山店,還好我眼睛夠利,

終於到達拉~~我提了將近8公斤的東西在台北跑來跑去。。。
(我的5公斤,她的3公斤。)
因為有位美麗的小姐她的腳還沒好,哈~所以嚕。

陶板屋還不錯吃,首先是。。。烤杏包菇~

然後是。。。水果沙拉~(可是後來跟那位美麗的小姐換成燻鮭魚沙拉~)

接著。。。是~我最愛喝的。。。竹笙牛腩湯~

再來是。。。櫻花蝦飯糰~

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點~~主餐我點"陶板海陸"!!!←好吃好吃好吃~~

魚超好吃的~~很新鮮~她的牛肉片也挺不錯的!呵呵。
份量超符合我的,哈哈~

快吃完啦~下一個是。。。甜點:紅豆抹茶奶酪

然後再來是~飲品:香桔茶,好喝阿~


就這樣~我們吃完了這份美味大餐,
中山店那家真的還不錯,服務生撞到我的手還跟我道歉耶,
害我有點不好意思,哈~
而且兩人的座位還有特別的隔間,所以吃起來特別寧靜,
這部份設計的不錯!以前對西堤跟陶板屋印象就是很吵雜,
雖然菜不錯吃,只是少了那份高級的感覺~
因為。。。太吵啦!吃完了我還換了入會禮,
哈哈,感覺我好像媽媽桑~
不過感覺禮物還不錯@@"
途中服務生還拿個巧克力,要我送給對面美麗的小姐勒,哈哈~
於是。。。我就誠心誠意的送給她了~

(我滿喜歡這張的,很有感覺!)

吃完晚餐,突然想到我還沒送我爸跟我姐的生日禮物,
匆匆忙忙的到處看,因為一直想不到要送什麼,
後來想說送老爸一件毛衣,我買了兩件,一件我的一件我爸的
依我的眼光。。。他穿起來一定很年輕!
希望別人看到我跟他會覺得我們是兄弟,哈哈~
不過因為要趕國光號最後一班,我老姐的就沒買了,
但是其實不是時間問題。。。是。。。不知該買什麼。。。
感覺~她什麼都不缺阿~~真困難~"~
明天再去桃園看看吧!

回程真是辛苦寶貝了,我還害妳多走一段路。。。抱歉拉︿︿"
為了趕車,讓妳腳那麼痛,而且天氣又很冷,
讓妳受苦嚕。。。
不過~我相信~我們今天玩的很愉快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