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親愛的卡比,沒想到,時光匆匆,我們... 

要分開了...  

從妳一出生的那刻起,我就一直把妳當作家裡的一份子,
能看見妳那樣嬌小可愛的樣子,實在是令我很感動,

一出生,妳就是個調皮的孩子,
看見什麼都想咬,
看到我們也都會興奮的跑過來,
不停的咬我們的襪子跟褲子,

我道:唉呀!怎麼會有這麼皮的狗狗呢!?



如今,我可能看不見妳那調皮的模樣了,
雖然難過,
但是我知道妳會在那邊過的更幸福,

我相信,他們都是好主人,
我相信,他們會愛妳一輩子,

雖然我們只是妳童年的主人,
但是...我仍然希望...妳不要忘記我們...



我真的...好捨不得妳...恨不得...把妳藏起來...


曾有的歡笑,
都深深烙印在我記憶裡,

最美的,果然就是回憶。

但願能再見面,卡比,要開開心心唷...

我們,永遠愛妳。





愛妳的主人們...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