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還真多波折阿

莫名奇妙要接受一些事情

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打算那樣

難過阿

一種空虛感,好像被詐騙。

幾句話,打發了我= ="

唉唷,給我點交代不能嗎?
好像認識個假人0.0

真面目,好想知道噢!


小,讓你難過了,我很抱歉。
只能說,我們太衰,遇到怪人。

我想...
你是最虧的那個人吧!
還是你最了解我,
果然,還是你最真實的。
有時候,我真該多體諒你一點,
對不起^^"


不過你花了好多我的衛生紙噢= ="
(你要賠我!哈哈哈哈~
我用的...大概是你的1/10吧 = =



酒阿,你真是好朋友,哈哈哈。
謝謝你陪我那天夜晚。
(阿,對了,還有Big Bite! 哈~好吃好吃~



唉唷,害我不能準備英檢了啦= ="

花了好多時間。



不行不行,該認真了=ˇ=

我一定要過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衝衝衝~~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