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娃娃~

妳的奇妙的捲~
太妙了!
(她耳朵的毛...是玉米鬚噢!是真的!不信你們看!



妳果真很可愛阿~
家裏都沒人疼妳,唉~真可憐ˊˋ
老媽都不理妳,整天跟電腦約會,哈哈~

沒想到妳那麼愛跟我玩=ˇ=
哈~難怪你整天都跟著我~
沒人寵妳~
那...我寵妳!

哈哈~
昨天娃娃第一次在家裡睡覺耶,
她應該很開心吧!
誇張的是,原本他在2樓,
後來我要上3樓,她竟然一邊叫一邊抓門,
完全忽視我老媽,哈哈哈~~(誰叫她都不理她=ˇ=

真黏我耶!
後來我就抱著她玩電腦,
結果她竟然在我腿上睡著了0.0
真奇妙!哈哈~



她在我房間玩了好一陣子阿~~
以前從來沒這樣過呢!
呵呵~

原本以為晚上睡覺的時候,她會咬東咬西,
還怕她亂大小便,
結果...
完全沒有!
真是讓我嚇一大跳,我記得閃電跟牛奶小時候,
第一次在家睡覺,一定會大小便,
但是娃娃沒有耶!早上的時候才有小便=ˇ=
(還是尿了,哈哈。
但是~她好乖唷0.0

她在我房間的睡姿,實在是很好笑!
哈哈哈哈~於是我照了下來給大家欣賞=ˇ=
你們說~是不是很妙!XD



娃~妳好可愛~以後我會多多帶妳到家裡玩的!
不會在讓妳整天都關在籠子的!
不過妳闖禍的話,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