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!我們全家去游泳!

一直很怕過敏的老姊,在出發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去,
到最後因為實在很想去,所以~就出發嚕!
平鎮游泳池,還是沒變阿,
上次來不知道是幾年前了...

然後我和老爸跟柏勳就去換衣服,
到裡面時,哇塞,真熱鬧!
好多人噢!

大火熱身完後,就迫不及待的衝向泳池,
以前不會游泳的我,在經過高中、大學游泳課洗禮,
我就練會了!哈哈~實在是很開心阿~
(還好我當初沒有答應我媽去學游泳=ˇ=

於是大家就開始游拉~~
(接下來就是游泳時間。

後來老姊和柏勳說要去比較深的地方,
我過去之後,不太敢游快速水道(因為我還是不是很會游,哈哈XD
我就在旁邊游抬頭蛙,才游到一半就沒力了= =" 真累人...
柏勳跟老爸超強的,游了5.6趟吧!我想我一定沒辦法= ="

游完泳當然是要去做spa啦!於是我們一群人就跑上樓,
很有經驗的老媽,就帶著我們做一樣一樣的藥浴,
藥浴、鹽巴烤箱、蒸氣、水療,我們都做過了,
只是...有個冰池,我們還沒挑戰,
於是大家就說好,從熱池衝到冰池裡面,
然後你們就會看到5個人瘋狂的往冰池衝...(哈哈哈,超好笑的。
冰池真的超冰!就跟冰水一樣,我們還拿來冰我們帶的冬瓜茶,(超好笑的。
結果拿出來真的根放冰箱一樣!好扯啊!
玩完這一次,我們還想再挑戰一次,於是我們去蒸氣,
因為是男女分開,所以就約定說等等一起出來,
在蒸氣室裡,一邊沖冷水一邊坐著,好舒服啊!
坐著坐著,突然想到要什麼時候一起出去,我們也沒有約好幾分鐘出來,
然後就不管了,打開們就衝,結果也看到老媽老姊衝出來,
就這樣,5個人就往冰池跳!(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!

實在是很刺激。之後我們去做石板,那是一大塊石板,然後會熱熱的,
躺上去真舒服,我們5個人還一起在上面玩肌力訓練= =
(總覺得我們這5個人根本就不正常= ="
後來去玩滑水道,玩完也就差不多了,
那時候突然好想到八仙啊!
還是八仙好玩!說的非常對阿!超好玩~~

下次,要跟小去^^ 呵呵。

原本要在那邊吃泡麵,後來決定回龍潭吃巧手匠,
沒想到...我竟然在巧手匠遇到國中數學老師!阿哲!!!
天阿~~~超久不見的!整個超想他!
之前還一直想去找他,結果聽說他退休了,就沒去找。
阿~好想再上一次他的課!實在是超有趣的啊!
老師還上過報紙呢!還敘述著:超資深老師,林X哲老師凝聚班級!
我還把它剪下來,一直放在桌墊下,哈哈~
我們剛去,他們就剛要走,實在是太巧了!還好有遇到!
好開心好開心啊!

巧手匠,還是很好吃!我們就跟蝗蟲一樣,
點了一堆,最後全部吃的乾乾淨淨,一個都不剩= ="
5個人才700塊,真划算啊!
一到家,我就直接上樓睡覺,從7點睡到11點50...
哈哈,累死我了!睡覺不經意的抓了屁股...
沒想到還真的開始有點癢了...(我對氯太多的游泳池的水有過敏,會發癢。
不能再繼續抓了>"<


YA~下次要去八仙玩!哈~~好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