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 
今天我跟小寶貝去吃大餐!
 (一方面是他想吃,一方面是我剛好考完試可以輕鬆一下~XD 

DSC00097.jpg 
(正噢。)

之前沒去吃,他就吵著一定要吃!
鬧彆扭~ 後,真是。 
所以今天就去吃啦,

DSC00077.jpg 
(天啊!!我變的好瘦...-    -" )

不過說實在的,是很久沒吃沒錯~ 
(因為貴阿!!! 

不過還算是很不錯啦,只是...吵了點,沒什麼氣氛0.0 
餐點也跟以前差不多,

DSC00084.jpg 
(不好意思,手機照的不是很好。)

不過我今天點了新的主餐 "陶板香煎牛肉"
是真的滿好吃的沒錯~
只能說...嫩阿!!

DSC00087.jpg 
(恩...合照。)

DSC00100.jpg 
(聽說她很怕酸,她在挑戰檸檬。)

哈哈哈,而且...
陶板屋還有免費無線上網!
我在那邊用了我的蓮霧機(G705)試了一下
沒想到還挺快的耶~

哈,新發現~
恩,吃的很開心^ ^

(怎辦,沒錢了,我是窮大學生= =



阿,對了,
昨天去中壢觀光夜市,
哈哈,第一次帶她來這 水噢。

最有趣的就是打彈珠了,對,打彈珠。    就是打彈珠!!! 
(結果我比賽輸了。 8:9  -  -"

勝利------------
DSC00061.jpg 

X,我好弱。

接下來是吃吃吃,你們知道的。

好了,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