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31

是個很重要的日子,是我的寶貝生日

其實我思考很久,一直沒有頭緒,不知道該送什麼好

後來靈光一閃,我想到她從小就一直很想擁有"森林家族"

於是呢,我就想說送她這個玩具,不過...我遇到困難了

因為,玩那個一定要有個家才能玩阿,只有傢俱,也沒啥好玩的

可是房子價錢很高,對我來講負擔太重了

於是呢.......我想出個辦法

就是...自己做一個房子吧!!

不過其實那只是一個選擇而已,因為困難度太高,所以我還在考慮

可是到最後,好像沒有任何東西比這來的有意義

所以...我就跟他拼了,我只能說我真的拼了,

他生日就在學校的成品、眾多考試後,也就是端午節連假後

看起來好像忙完可以開始做了,問題是忙完就端午節了,而且那兩天我要和家人出遊

所以,我只能抽空來做,而且還不能被他發現。我花了一個下午的選材和設計,在由申甲內左思右想,

買完材料立刻回房間動工,量規格,鋸木板,說到鋸木板,我只能說,真夠他X的難鋸阿!!

徒手產生的誤差很大,常常歪來歪去,而且三層板這麼硬幹嘛阿!!我手都快廢了

煎熬了一整晚,終於把所需要用的材料規格用好一半了,準備星期三忙完回家後繼續動工

於是我偷偷用大包包把材料統統裝起來帶回家(小沒發現的說 哈)

那天因為還要簽約,所以很晚才到家,由於上禮拜成品的煎熬還有星期三的考試,

讓我一回家就頭暈,只好早點休息,明早在開始繼續趕進度。

於是隔天我7點就爬起來,又開始鋸木頭,用窗框、門框等等

IMG_0938.jpg 

沒想到時光飛逝,沒過多久就要出發去萬里了。於是我草草收拾一下,拿了行李就出發了,

只盼望回來的那天能把它完成。那兩天出遊真開心,等哪天我照片用好在新增有關那兩天的網誌,

開心遊玩回來後,我帶著疲累的身體,又繼續動工,途中遇到了好多困難,一下是釘錯,一下又是規格不太合,

然後就重新拆開修正,花了我不考時間還有力氣,等一切都用的差不多時,我開始組裝

IMG_0939.jpg 

IMG_0942.jpg 

小心翼翼的釘,鎖螺絲,考慮堅固度還有使用上的方法,最後組裝成功。

然後剩下的,就是上色了,我拿出壓克力顏料,開始調色,然後均勻塗抹在木板上,

其實還頗不好塗的,因為壓克力顏料很黏稠,而且也不好調色。不過最後我還是把它全部完成了,

我記得那時看手錶,已經是早上5點了,再過幾小時,我就要和寶貝出去玩了,

所以我就直接睡在沙發上,明天也比較好起床。

7點時,我就爬了起來,檢查小木屋,做最後的修正,然後就去洗澡和準備要帶的東西。

然後把小木屋裝袋帶回中壢。騎車去接她時,我還騙她那只是個小櫃子,哈哈,不過還好他相信了。

那天我們去了鶯歌,只能說我真的太疲累了,從頭到尾都昏昏的,呵呵,玩回來不小心就在床上睡著了。

隔天早上我10點鐘驚醒,因為我連卡片都還沒寫!!於是我趕快準備材料,悄悄的到客廳寫,

寫完,想說我好像很少送寶貝花,於是就騎車衝出去買了一把玫瑰,還真漂亮的說,

買回來,就是送禮的時刻了,看到她感動、開心的樣子,我也覺得我這一切都很值得了。

這是正面圖

IMG_0998.jpg 

45度

IMG_0999.jpg 

掀開屋頂的樣子

IMG_1000.jpg 

這是小臥房

IMG_0994.jpg 

這是客廳和廚房

IMG_0995.jpg 

這是閣樓

IMG_0996.jpg 

這是小木屋展開的樣子

IMG_0997.jpg 

這是玫瑰,呵呵

IMG_0990.jpg 

IMG_0992.jpg 

寶貝,生日快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