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營會的第二天~也一樣7點15到教會集合,大致上跟昨天差不多~
在4F做完了禱告~就下去接待小朋友囉~8點一到~我們就跑向2F,準備要...
"跳早操" ...哈哈...早操真的是夠有趣的,什麼爆笑的動作都加了進去~
真不愧是"阿古"的風格阿...一開始先跳給小朋友看,感覺他們都眼神呆滯...
完全不知道怎麼辦,最後在阿古的指導下~大家終於有了一點點成果^^"

跳玩了早操~大概是8點半了吧,我們開始~~唱詩歌~這時...有兩位神秘嘉賓來了...
太陽&小小神秘的出現在大門口,我跑過去接他們進來~順便去跟蕃茄拿麥克風...
(因為...馬上就要演戲囉~而我是旁白~)在唱完~"海吼"和"有主在我船上"後~
接著就...好戲開鑼~~~~!整體來說~還不錯啦~^^" 再來就是分班時間囉~

分班時間是我們的閒暇時間~於是...我和陳新~下去B1打桌球= O =....
太陽&小小也在旁邊,等待點心的來到...今天是吃...冬瓜茶配零食(還真不健康啊!)
那一陣子感覺他們兩個都是在旁邊默默的看著,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們融入~
想過去陪他們~但是又要照顧小朋友,也要當好我的小輔,所以有點左右為難...
之後還是跟他們找了一張桌子坐了下來~喝了4碗冬瓜茶的我,非常的滿足~哈哈哈...
接著就是小朋友的才藝分班時間~也是我們的休息時間拉~!有1小時之多...超久的說...
和太陽&小小聊了滿久的~也有小打一下爵士鼓~喔~真好玩阿~~~^^ 感覺最近常常碰它~
超棒的說~~很久沒有碰囉...11點20,小朋友結束了才藝時間~於是我們開始...唱詩歌兼跳舞...
真是討厭那個時光阿...哈哈哈(也沒有討厭拉~呵呵...)再來就是...午餐時間拉~

吃肉羹米粉的說~還挺不錯的!還吃挺多的...感覺在教會好像就會吃很多,也不知道為什麼...
午休時間到拉~我們跑到最舒服~有沙發的一間房間裡面睡覺,還真的是非常舒服...
醒來~就快2點半了~發呆了一下~就去集合了,結果有人遲到~遲到的有.....
"啟天、陳捷、陳新、懷恩、國堯(綽號偷笑...)、亮維等等的...遲到~當然要處罰拉~
於是阿古想了一招...叫做"節奏伏地挺身" 然後開始唱"海吼" 他們就跟著節奏開始做了!
哈哈哈哈哈~~~實在是太好笑啦!!有照片存證阿~~~哈哈哈.......笑死人......

海吼伏地挺身版↓

鬧了一下,正式開始開會了~每組隊長開始發表心得或是一些事情,
感覺問題真多= =" 小朋友有滿多怪怪的...真奇怪...難道會到教會的小孩都有一些是怪怪的喔...
呵呵...也不能以偏概全拉...報告完畢~我們開始介紹今天這裡的新朋友~太陽&小小!!
感覺還挺不錯的~希望大家以後都能與他們打成一片@@" 這樣就更有趣了~
最後就是排戲嚕...最重要的來了~~!我要演"小四"(他只是一位士兵~呵呵)要演的很狠...
對我來講...實在是太難了阿>"<...我一點都狠不了...唉唉...最後我們終於排練完了...
看一下時鐘,已經是5點40了...第一次這麼晚才排完= =" 今天拖太久囉...
呼呼...今天泡在教會12小時,比昨天多1小時,感覺就像快要住在那裡嚕...呵呵呵~
今天還是要跟自己說...明天也請加油吧...= =" [恩...加油...]







哇勒...今天我打的真多...佩服我自己...>///< 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