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姊很久沒回來了,
因為她要上課,又要準備考研究所...
再加上打工...她根本沒時間回來,
恩...很想她。

雖然我平常在家的時間很少,
不過家中少了一個人感覺差了很多,
老爸因為工作也都滿晚回家的

吃飯,平常大概都是我跟老媽爺爺和阿全(照顧爺爺的外勞)
老爸偶爾回來,
所以家裡總是空蕩蕩的,

假日我也一個人在家,以前姊姊還沒升大學時,
常常會討論很多很多東西,
可能會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笑的東倒西歪,
或是討論漫畫情節等等...
如今,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過了,
每次她回來,也都只是待個一下子就回去了,
沒有什麼聊到,感覺...好疏遠喔...ˊ.ˋ...

姊姊是最了解我的人,也是很重要的人...
(這樣我是不是有戀姊情結阿= =? 可是...我就是跟她很好。)
從小就一起玩,出去也都是一起出去,
如果她不去,我通常也都不會去,
因為我覺得...沒有人可以陪伴我,

現在很久沒有看到她了,很想念她,
那天和老爸老媽去看她,她很高興,
她也很想家,可是就是因為沒時間回去...
看到她那麼忙...挺心疼的...
老爸也跟她說,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,
到時候身體搞壞掉了怎麼辦,
她點點頭,也說她會盡量休息。

之後我們就聊了一陣子,
時間到了,她準備要繼續工作了,
離開的時候,真的很不捨,
因為不知道...下次看到她是什麼時候了...
之前還有封怪留言...(留言內容...是男生在打女生的聲音...)
而且加上她一直不接我電話...我緊張的要命...
不過還好只是烏龍...真是嚇死我了...

唉...真希望她能常回來,以前是大約1個月3次,
現在...2個月1次吧...搞不好還沒有...

老姊~~真希望妳能回來!
我們都很想妳!功課不好沒關係...
不用賺錢沒關係...只要妳能常回來...

我和老姊在她工作場所的合照↓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