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~前幾天在教小騎摩托車,其實她滿有天份的啦!
只是不敢騎吧~呵呵。

沒什麼好怕的~注意一點就好!
很好玩低~
哎呀~真希望小趕快考到駕照~這樣我就可以給他載了~
我就可以...坐在後座拍照~
哈哈~~這樣有多好呀~

小~你趕快學好拉!



那天去中壢說要給他騎,可是...他就是不敢~
我跟小跑到中壢錢櫃唱歌,
續唱了兩小時,總共唱了...5個小時!
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超人!
而且我都很認真的在唱,沒想到我體力這麼好!
哈!不過侯龍還是會有點沙沙的~"~

但是...值得拉~因為很過癮!
小唱的真棒呢!
沒想到你這麼會唱歌~
嘻嘻,唱歌不要害羞!
越放開~越好聽!
相信我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