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呢,是我們中原大學的大運,只能說是...累個半死

早上跑完大隊接力,吳帥翰又找我去打羽球,
整個是把我累垮了阿~
我都已經1年沒打了還要欺負我 - -...   (哈哈...
不過能打到羽球的感覺真好~

後來回宿舍休息,一睡就睡到1點半,
趕快起來吃飯然後趕回加油區,  (因為要點名- -

一回場上,就開始了大隊的總決賽,
我們班...明年再來!這次先讓讓你們XD

女大隊真的狠猛,冠軍!真的是辛苦了~
而男子二乙也很厲害阿~第8耶!
下次換我們班了!嘿嘿~

這次我們精神總錦標拿到第二,去年第三,實在是太感動了!
真的是辛苦各位了。


回到宿舍,小說要做蘋果派  (材料昨天就買好了。
所以我們就開始動工,
材料真的很簡單,
就是:蘋果、糖、奶油、起酥派皮,沒了!

至於做法呢...真的想知道再問我嘿...嘿嘿~

烤好的樣子,感覺不錯唷!
 IMG_0377.jpg
-------配上紅茶~就更棒了!-------


然後呢,我們用三個小蘋果就做了六個,

試吃了一下.........
IMG_0384.jpg 

----------此為切面圖,用我的牙齒切的XD  ------------

好吃啊!!!

外面甜,果肉帶點酸,實在是很配!
只能說好吃阿~~
沒想到還挺成功的,
下次想吃再來做XD

IMG_0387.jpg 
------上菜~來吃吧------

IMG_0390.jpg 
-------我看妳都忍不住了吧-------


我們兩合作無間,真好玩阿~~

(不過做完蘋果派,我早已透支了-  -"


同步發文於:http://justachild.pixnet.net/blog/post/269356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