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類太強了

如果腦袋全部開發成功,不知道會怎樣

我認為我腦袋開發程度只有3%吧

這兩天我完成一件大事,我覺得好感動....超想哭的

就是....

我竟然把身體50個部位的肌肉專有名詞背了下來

而且一字不漏的寫在考卷上...=.=  (天阿,我超想哭的

這是我自己練習的圖

人體(手寫).jpg 

(不好意思,人很醜= =)

 

這是課本原圖

人體(原).jpg 

悶了兩天,

現在考完了,如釋重負,真是開心

生化就算了吧,我也盡力了

給自己拍拍手,真是辛苦了: )

最後還是想說...人類潛能真是無限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