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物介紹

呵呵,只能說我太無聊吧=   =
管它的 先介紹

首先當然是我家小虎嚕
不知為什麼,他很怕我的相機,一直飛走= =
本來要照他在照鏡子的說,誰知道就一直在桌子上跑來跑去
關於他洗澡還有唱歌和跳舞的影片,等我考完期中考再上傳=  =

 IMG_0462.JPG 

IMG_0463.JPG   


然後是我最近買的遙控車...哈哈哈,只能說童心未眠阿~
以前我就超喜歡玩遙控車的,只是...因為玩壞了-.-
所以就沒再買了
有一天衝動之下...跑到SOGO買了一台(沒想到模型玩具店都沒賣搖控車!
mazda的,帥帥帥,說明書上說他可以跑到時速100Km 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=    =
我常常讓他在客廳跑來跑去 哈哈哈XD

IMG_0468.JPG 


再來是我的裝飾品
他是一隻小熊,為了美觀,我把它設定為愛喝葡萄酒的小熊 (這樣好像有點無聊
唉唷,只是這樣比較有整體感拉
就這樣
IMG_0469.JPG 
IMG_0472.JPG 



然後是我愛喝的熱可可!
這個牌子的超好喝的!雖然有點貴啦,不過便宜沒好貨嘛~
不過我現在都把它拿來當裝飾品
因為感覺還滿適合的,哈哈

IMG_0473.JPG 



接下來是...
我的音樂小空間
為了它,我把我存款全花光了,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
反正可以玩很久,也讓我生活添加很多色彩唷!
(最近吉他剛回家,呵呵
IMG_0474.JPG 



接下來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
因為這間房間沒有冷氣遙控器的座,所以呢...
我就自己做了一個=   =
感覺還挺環保的,哈哈
感謝小幫我繪圖,才能有這麼奇妙的"遙控器的家"
(還有隱藏圖示呢!老姊超愛,哈哈

IMG_0481.JPG 
IMG_0482.JPG 



接下來是非常厲害的室內芳香劑!
沒錯,其實他就只是個肥皂!
在包裝的四角剪出小口,即可發出淡淡的水果香
便宜又好用阿~
而且才8塊錢(在家樂福買的
推薦噢!!呵呵~

IMG_0483.JPG 


最後了!要介紹的是...
我家的車!(縮小版
他叫鴨鴨---小小車型,大大空間!
而且還滿好開的(不過不是這個=   =
上山下海的鴨鴨,經歷北橫、宜蘭、台東等等...
又省油,的確是不錯的車,不過我還是喜歡HONDA Civic  哈XD

IMG_0484.JPG 



感覺這篇沒什麼意義=    =
阿...就只是想介紹嘛,給點面子,看看吧=ˇ=

(期中考阿...悲慘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