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營會的第四天~早上起來有點精神不濟...昨晚太晚睡了...
不過還是要撐下去阿>"<...早餐則是吃了小時候奶奶常常買給我和我姊的~
"炒麵" 呵呵~真是懷念那個時候阿...行程都一樣~禱完告,就下去接待小朋友了~

今天也一樣有唱詩歌阿~跳早操阿~戲劇等等的...而比較不一樣的是...
我要接任育婷大姐的大隊長工作...因為她要站在台上,沒辦法在自己的小隊前面,
所以這個重擔就由我這小輔來扛拉~(其實也不會辛苦啦...) 不過我倒是認識了很多小朋友耶!
唱詩歌的時候一直跟我講話,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= ="...點心時間還一直問問題~
最好笑的是,當育婷大姐問他們說:你猜我跟他哪一個年紀比較大?(育婷大姐→19)
結果小朋友都說:當然是"皓哥"比較大阿!...我的天阿...我哪裡看起來比較老了= ="
然後育婷大姐為了這個事情爽了很久...哈哈哈...今天上午只有太陽來,因為小小有事,
聽說~是要去"王先生"的生日會,所以沒有來,不過他下午還是趕到了,真是辛苦她囉~^^
感覺今天的活動,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,可能是經過檢討,發現到小朋友都沒有互相認識,
所以小改了一下行程,效果還真是不錯耶@@" 看到他們聊的很開心,呵呵~

今天中午吃....醬燒豆腐干、蘿蔔乾炒蛋、炒青菜、竹筍炒蘿蔔,湯則是~仙草蜜阿~呵呵~
雖然聽起來好像沒什麼...可是實在是...超好吃!!5分鐘吃完一大碗,後來師母還做雞肉捲給我們吃!
喔~真是太棒了!吃到肚子都快撐破了==”活動組...果然需要很多體力阿...回想到了早上...
早操跳了2遍,詩歌"金和銀"跳了4遍,"哇哇歌"跳了3遍,然後最後還重新複習勒...快癱掉了...

教會的堅強團隊@@"↓
下午兩點多,小小到了,也剛好開始集合了,開始討論明天慶功宴和大地遊戲的事,
慶功宴總共有...81個人要去!真是多...= =" 我們要去中信大飯店吃下午茶,我還要當車長@@"
真有趣的說...哈哈~下午就看自己要幹嘛就幹嘛~不過...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好= ="
接下來...我們就開始討論大地遊戲了!我是第二關關主,關卡名稱是"繩索中的鑰匙"
嘿嘿~是我想的喔@@" 本來叫做"解不開的魔咒" ,但是徐媽說這名稱應該要正面一點,所以就叫我們自己改~
想好了名稱~開始準備器材,我們的遊戲方法是...用一個繩索,或是呼拉圈,反正只要是有一個圈的東西就可,
然後「每個人手牽手圍個圈,這繩索,要經過每個人,然後正繞一圈,反繞一圈。」這是規則,
但是...這遊戲的主旨就是要你動動腦,看看這個規定,有沒有漏洞可以鑽,搞不好會有更快的方法!
還滿好玩的說!以前我們破冰的時候,有時候也會玩類似這種遊戲,要讓我們動腦,還真是不錯ㄋㄟ~^^
於是...我跟徐品立就開始準備佈置場地了,跑下去1F開始畫壁報,畫的...還算可以啦~呵呵~
我畫完了,就開始幫別人畫,還去幫小小畫惡魔@@" 呵呵~真好笑,畫的還真的挺邪惡的...
才剛畫完沒多久...時鐘的指針就已經跑到6點30分了...過的還真快...準備收拾了一下東西~
然後就很匆忙的...騎車回家趕吃飯~~呵呵~真的是累壞囉...不過很值得阿~~!










嘿嘿~只剩一天了!大地遊戲~好好加油阿!^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