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品格營的第五天,也是最後一天了...辛苦的日子~就快結束了,
早上一樣是很早起來,趕到了教會~做完了禱告,感覺今天禱告內容很多,
因為陳新生病,然後張雅詒也是,真是辛苦他們了...身體健康~真的很重要阿^^"

接著就下去準備跳最後一次的早操囉~~今天還有叫小朋友上台跳@@"
呵呵~真可愛的說~結果後來...在跳第二次的時候,也不知道為什麼...
育婷大姐就跟我說:來吧,皓哥~上台!突然楞住的說...怎會叫我上台跳= ="
不過還是真的很好玩拉~跟平常玩遊戲的好玩有很大的不同...這個...我不會講...
然後又把所有的詩歌、金句、主題複習了一遍,還有特別節目勒~!就是...《中東肚皮舞》
哈哈~聽到名子就很好笑~那些小朋友還真厲害...我還不會扭的說= =...扭的真好阿~!
老師也是超強的...在後面指示她們下一個動作,總之...超級精采!火神也上去跳~哈哈~笑死了~
特別節目結束後~接下來就是...營會中最精采的...『大地遊戲』

我是負責第10關的「繩索中的鑰匙」,是個考驗智慧、團結力、速度、技巧的一個團康遊戲~
我們記分方法是分一半一半,總分20分,速度佔10分,技巧佔10分,再來還有就是所謂的加分了~
速度記分方法是從1分鐘開始扣,每30秒扣1分。技巧是由5分起跳,若有比較好的方法,就會往上加,
加分的方面~我會看你們的團結力、隊呼、組織力來給分,我加最多的就是...育婷大姊那隊吧!
他們那隊實在是很強,每個小朋友都超聽他的話,光是加分,我就幫他們加了...6分吧!
實在是很厲害~~呵呵~然後阿,很多人都說我和陳新那兩關給分給的太狠了=O=...哪裡狠嚕...
可能是因為小朋友的關係吧...他們喜歡看到20分= =" (陳新還冒著病趕來,呼...真感動阿~^^)
但是我覺得分數應該要有點差距,要不然~每隊都輕鬆拿到20分~就沒什麼競爭感了...
然後我們就辛苦的帶了3小時的大地遊戲,發現到有些小孩還真的是很皮阿...辛苦那些隊長了^^"
11點20到了,所有小朋友都來到了2F大堂,準備要結束這5天的營會,最後則是...要頒獎~
要頒發積分前三高的小組,第三高好像是第五組,第二高是第八組,第一高是第三組~
(可惡~"~ 沒有第二組...呵呵...)禮物好像是一些飲料~還有吃的~呵呵~還真是符合小孩子阿~
還有頒發這五天來點點數在每大隊前三名的,禮物是什麼~我就不知道嚕...因為有包裝紙@@"
接下來就準備歡送拉~就這樣~~~~我們的品格營,就在這裡畫下了句點。

太陽&陳新的妹妹陳宜~↓


午餐則是隨便吃吃,然後就開始收拾場地,最令人頭痛的就是大堂中的椅子,因為非常重...
每個大概有100公斤吧...(我絕對不是在說笑...)反正非常之重...用全力也只能提一點點...挺恐怖的...
本來是很整齊的一排一排,在五天前已經把它搬成全部靠牆的樣子,(因為要留空位給小朋友~)
所以我們就要把它們恢復原狀...每個男生都使出吃奶的力氣...女生則是搬比較短、比較輕的椅子,
搬完後~老實說~~很有成就感...哈哈~因為很整齊,那麼多、那麼重的東西倍我們搬完了~
真的是太厲害嚕~果然是團結力量大阿~呵呵~然後~我們就準備向中信大飯店出發嚕~!

本來是要坐爽哥的車,結果好像一些原因,要換車,我們就被換到去坐福音車了,
之前就有坐過,非常的刺激...因為小蓉哥開那台車常常會甩尾,在街道上鑽來鑽去,超屌的!!
福音車是吧...有沒有這麼屌阿...果真~一開出了教會,就已經感受到那種速度感與刺激感~
我沒坐過比這台猛的...一路上大家都在尖叫~哈哈~~~小蓉哥還說:「可惡,人太多了,馬力不足,
真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阿...」哈哈哈~聽到這句話~我快笑死了,那是說,如果人少的話,豈不是在坐賽車了@@"
不過我還挺想嚐試看看的......呵呵~也推薦一下~"石門浸信會的福音車"~大家可以來嚐試看看~
有興趣的~以後就跟著我們的活動吧!多多來參加~搞不好就有機會做得到喔!!像太陽&小小就很幸運~
才第一次坐教會的車~就坐到了!!真的是幸運得主阿~!呵呵~實在是太刺激啦!可以媲美雲宵飛車了~
好像不到30分鐘,我們就到達中信了...(通常都是40分鐘到...)果然很猛阿~~~!

我們定了一間包廂,好像有8桌吧!坐定位後~就開始去拿東西吃囉~它那邊的餐點,老實說...沒有很好...
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吃"下午茶"吧,聽阿凱老師說他們之前是吃晚餐,然後還有牛小排、羊小排等等高檔食物...
不過...好玩就好啦~呵呵~~我們吃到了一半,育婷大姐就要公佈這次的小天使與小主人名單,
(因為這五天很辛苦~所以就希望大家互相關懷~也就玩起了這個遊戲,每天都會有一張留言板,可以寫在那關心你的小主人~)
並且要小主人給小天使回饋~回饋就是...要送他一道料理~(嘿嘿~根本就是來激發我的創意嘛~哈哈哈~)
沒想到~我的小天使是...蕃茄!!哈哈~顧名思義~就是要送他番茄的料理啦!於是...我跑去拿了一個盤子~
外面圍著一圈芭樂,中間加上了很多蕃茄~最後...我還跟那邊店員要了...蕃茄醬!!哈哈~然後就擠在蕃茄上~
果然是蕃茄料理啊!!感覺有點噁心~但是...吃起來其實還不錯~呵呵...而且我已經算好心了勒~
其他人還有在蔬果汁裡面加辣醬、醬油、冰淇淋、奶油...總之就是超級噁心...那種東西誰喝的下去阿= ="
(還好~我的小主人"小白"沒有來...要不然~搞不好我會很慘~哈哈...他有一種很想整我的感覺~@@")
說實在的...那邊的店員還挺可憐的說...去之前還有宣布說~要小聲交談,不可以胡鬧等等的規定...
結果最後大家還在玩數隻勒...大吼大叫的都有...最胡鬧的就是糟蹋食物...呵呵...沒辦法...他們太HIGH了...

怪異的料理...↓


噁心的飲料...↓


我們那桌的合照~↓


然後我坐的那桌,是比較靠近窗戶,離門口有點距離,當初叫陳新、藍云、阿天、陳捷過來坐,結果他們不要@@"
可能是因為太邊邊了吧~就讓我&太陽&小小&砂石車&水果老闆坐在那桌,一開始覺得有點冷清,但是後來...
我發現我的選擇是對的...因為陳新他們那桌開始玩起了很瘋狂的遊戲...於是他們一個一個的就跑來避難...
早就跟他們說了~還不聽~呵呵~而且我們這桌還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...非常的~安寧啊!最後連瘋狂的育婷大姐也跑來了~
呵呵~真是有趣的說~然後我們聊聊天~照照相~吃著吃著~不知不覺就快要5點了,下午茶是下午5點結束,
就準備要離開囉~有些人計劃要去看電影,有些人則是要去逛街之類的~我們則是選擇了逛街,歐弟還跟我一起勒~呵呵
可是走到一半,發現到陳新開始不舒服了,而小小也胃痛,我們就只好趕到公車站,陪他們回家,一路上還下大雨...
挺糟糕的...雖然有點掃興,不過...我還是很高興,朋友不舒服時,本來就是要照顧他,要有福同享~有難同當啊!
其實只要有朋友陪著,到哪裡都好玩,就算下雨,也可以很豁達的淋雨回家~就算沒有玩,坐下來聊天也是一種很愉快的事^^~

恐怖的數隻區域...↓


太陽與育婷大姐喔~@@"↓

我&小小~終於肯跟我照囉~↓


下了車,人在龍潭中壢客運總站,開始想辦法怎麼回家,陳新打電話給了他爸爸,我老媽那時和我姊在中壢吃飯...挺無言的...
所以~我、花生醬、歐弟就只好做了陳新他爸的車,麻煩了他們真是不好意思的說...而太陽&小小則是趕去搭桃客,
離那邊有點距離,那時下了很大的雨,他們也忘了帶傘,結果跑到縣連社去買...........垃圾袋...真是搞笑的說...
聽他們說後來還是買了雨傘...而且全身淋濕,挺慘的...而我們搭上了陳新老爸的車~還在龍潭迷了路= ="
可能是視線不佳...所以開錯了路,繞了很大的一圈,才平安的到家~真是感謝他們>////<

太陽&生病中的陳新...↓




這五天,實在是很充實,品格營,就是要告訴小孩子們什麼叫品格,以聖經的故事來教導他們怎樣做人、怎樣處事,
我覺得這是個非常重要的活動...現在的小孩子,因為家庭教育實施了"愛的教育"讓很多小孩浸在父母的溺愛中,
於是就不懂事了...我還真希望...這種活動能持續辦下去...教會的孩子,真的很不錯,我不是在傳教,只是想說出心聲罷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a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